2009-06-02

2009.06.02課程通知

各位親愛的朋友:
6/7(日)創新教學上課課程主題:「素描-畫得很像真的」。
這一天,我們要花一整天的時間好好來畫畫自己,畫一張自己的自畫像。
誠如上星期天下午,我們練習5分鐘、15分鐘、30分鐘的人像速寫,我希望大家回味一下你當時的心境…,繪畫的經歷與過程,有著必然性的掙扎,(其實任何事情都一樣)我希望大家預備好你們的心,這需要一點堅持、一點挑戰、更需要你的熱情。

攜帶物品:
一、 一張最近才拍攝、覺得最滿意的胸像照片。放大到A4大小。列印時,可選擇黑白列印,最好用專用的列表紙列印,明暗階調效果會較好。也可以影印,但影印會失去較多色階。
二、照片拍攝大小,參考如下:(頭部大一點會較好表現)
半身像稍為小了一點,但也可以。
較適當的大小
三、4K素描紙1張。(逛逛美術用品社吧!裡面有好多美麗、好玩的東西。)2K的素描只一張約40元左右。台中技術學院校門口有一家美術用品社(三民路)可以去參觀看看。
四、帶一面鏡子(梳妝用的大小即可)。
五、炭筆、炭精筆(問用品社老板)、軟橡皮、小抹布一條。
六、固定保護噴膠(基金會準備,你也可以自己準備,保護作品用。)
七、50cm長尺。課堂上,我會用PPT先示範繪畫的過程,包括從畫格子、格放、打稿、上明暗…一直到完成。另外,我也會當場示範五官的畫法。當然,我也會陪著大家一起畫。
最後,請大家這星期好好照照鏡子,好好發現「獨特的自己」。
親愛的朋友們
願你們平安!

建安 敬上2009-06-0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